PICT0030.JPG 

離小乖離開我們的日子事隔超過半年了吧

2008/03/14

我從來沒和任何人說過他的離開對我而言有多麼痛苦

很多人可能對我的想法斥之以鼻

但那隻小狗真的愛我

我也愛他   好愛好愛...

你們有傷害過愛你的人過嗎?

一個和你一樣愛他 給你完全的信任 相信你會為他做最好的決定的人嗎?

我傷害了...

最後的那些日子裡 我做了一些決定 一些讓我非常懊悔以及難過的決定

 

十幾年了...多少都有些心理準備小乖會離開我們了

但一切來的好快好快 前幾天還精神奕奕 可以膽大包天兇大狗

忽然之間就病的吃不下東西 帶去看獸醫 獸醫說子宮蓄膿開刀處理了

但除此之外...

還說小狗得了口腔癌 腎功能也不怎樣 不適合做化療

問我們要不要安樂死

捨不得啊...

才捨不得做出近乎毒死小狗的決定!

也想說在這世上的每分每秒都很珍貴 病死 蒙主寵召 那就算了

不想剝奪小狗任何的時間

也或許是我太自私 太沒膽量做出這樣的決定

所以當媽問我要怎辦的時候 我跟媽說了

不要

 

開刀後前幾天還不錯 越來越有精神

甚至還可以虛弱的搶著吃她最愛吃的攪豬肝!

當下還以為可以再一起走一段時光

沒想到急轉直下...

病懨懨的又吃不下了 還一直喊痛般的低低哀鳴

就這樣哀了兩天...挑了大家已經累了...睡著...讓大家盡量不難過的夜晚...

自己走了

當時我要考試沒辦法回家 媽也已經很努力的照顧小狗了

但我萬萬沒想到媽沒想到要給小狗打些止痛讓他走得輕鬆些...

我也忘了提...

害小狗苦苦的痛了兩天 也害媽苦苦的心痛兩天

最後還要媽一個人獨自面對送小狗去火化的情景...我也沒有見到最後一面

媽 對不起喔

我...錯的好離譜...

 

一個決定讓那麼多愛自己的人痛苦 讓那麼多信任自己的人痛苦

讓小狗走的那麼辛苦

一直沒講 因為實在太痛苦了 痛到講不出口

我也不知道我做錯哪裡

 

錯在懶惰不考試前回家嗎?  這樣小狗就不會走那麼痛苦了

 

錯在太懦弱太自私太捨不得不答應安樂死嗎?  這樣這件事就不會發生了

 

錯在沒有拼命一點照顧剩下的家人嗎?  我錯了...

好希望可以跟他們說對不起我錯了!!!

爸 阿公 乾爹 小乖...

我錯了!我對不起妳們...

 

對於那些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感到部份抱歉 本該快快樂樂的

但珍惜現在身邊擁有的東西吧

別像我 等到失去了快一切才後悔莫及

 

小乖 哥哥對不起你喔 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ingstars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