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好久沒一起吃飯的同學們一起吃了中餐

想當初建宏大一的時候還是室友 其他人也常常來串門子

但自從搬離男宿以後 大家就開始走自己的路了

或許是甲乙班的差別吧 也或許是我都不上課(我想後者居多ㄏㄏ)

但嚴格來說行事風格本來就有差別

 

他們走比較穩重的風格吧

雖然有無限的互嗆還有垃圾話

但討論起攸關學習的東西的時候 就會鑽研的滿透策的 每個細節 會遇到的狀況都想好了

而我就走瘋瘋癲癲隨遇而安的路線 (好啦...我知道妳們要說我是怪咖= =")

比較不會管遇到不好的科或學長之類的

或許是我比較弱吧 覺得反正走到哪只要我想學習我一定有機會學到東西的

也不太怕電

反正被電就表示做得不夠好 沒有達到人家要求的水準 加強一下 就算人家吹毛求疵 你也會有進步的

但嚴格來說我的確是無限天兵啦 少很多根神經

然後深深覺得自己腦袋是紙糊做的Orz...

明明學過的東西 自己還特地複習一次

過個一個禮拜左右 就全還給...我也不知道誰了

 

只是覺得難得和你們吃一次飯還真不錯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

希望還有~!!!

然後也感謝你們讓我這瘋瘋癲癲的傢伙不時出現在身邊還不宰我

祝你們以後走的路都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ingstars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