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連踢球都趕上耶誕風了ㄏㄏ

踢了一年了吧 不斷的一直加強自己的技術 但就是始終都拿不到想要的進球

但這禮拜聖誕老人發給我禮物了~!!!

一口氣給我4顆喔~!!! (今天就3顆了)

好啦好啦~~~我知道這是一篇炫耀文

但當努力那麼久了終於有了回應

這種開心還真是無與倫比

 

雖然很開心

但今天還是發生了些不愉快的事情

我不懂是我太認真還是是別人的問題?

難道做事就該很不積極沒有拼勁嗎?

就得耍酷然後擺爛耍嘴砲?

哀...我雖然做很多事也是少很多條神經

但該做的還是會很努力去做啊...

有時候真的不懂

 

但話說這也是我不成熟的一部分吧

後來跟Matthew聊才發現做人可以心胸寬一點

大人做大事, 小事就不要記太久, 傷身又傷心 (截自Matthew語錄ㄏㄏ)

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好 人家如果沒做好的話好好的去提醒他 罵人家應該沒什麼用 自己一個人在那生氣就更加沒有什麼好講的

到時候他改不改就不干你的事了 盡力了

況且要一個人改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 急有什麼用?

要給人改進的時間與空間 也訓練自己的耐心和肚量

我都忘記踢球就是要開心這句話了ㄏㄏ

謝謝Matthew喔 你比我穩重多了! 

最後最後 有機會的記得跟我說 黃宇農, Relax, 要開心

 

今天的進球 要獻給那些愛我但已經不在的人 

永遠會想你們的 你們是我奮鬥的原因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ingstars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