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長庚的生活又要到一個段落了

那股依依不捨的心情也漸漸再度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在這裡  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得到我臨床的第一把經驗

在這裡  我見識到了其他醫學院的訓練和思想

最重要的  在這裡  我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哈哈...雖然我醫學knowledge經過我的涼人靈氣的洗禮下是沒成長很多  但我覺得在一個地方可以學的東西不只是knowledge而已  我學了許多應對進退的方法  學會如何站穩自己的腳步  不被病患及家屬的各種問題問的心虛不自在  我也學會和同僚學長姐之間的相處  還有好多好多...

感謝那些照顧我的人  真的

如果有人問我長庚怎樣  我只能說  一定要來看看! 

對我個人而言  應該會記得一輩子吧

又要開始收拾行李了...

Let's see where the road will lead me tomorrow.

 

And to our Brazilian girl, wish I'd met you earlier.

But still, I'm still honoured to meet you.

Best of wishes               Je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ingstars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