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jpg

哈哈...果然稍微忙一點就會懶的打東西

抱歉我off the grid一陣子了

我也熊熊然發現我的blog有些悲觀

或許是之前心情一直持續的不好吧 看什麼東西都看到比較令人無奈的一面

總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什麼都不會  沒有什麼東西比別人強的

讀書也讀不贏  打球也打不贏  連打電動都打不贏別人Orz...

還跟病人家屬吵架 (我強烈聲明絕對不是我的錯)

累就算了...還要遇到那種不講理又動手的流氓

一整個心情很差  也懶的和大家分享有多差了= ="

 

但最近遇到一些事  看到一些人

讓我又回想到其實...我很幸福

雖然很多地方美中不足 

但...我擁有的東西算多了我想

感謝一些人  雖然他們不知道他幫了我 

提醒我要"惜福"

 

話說最近在病理科還滿涼的

病理科醫師感覺生活過的不錯又很愜意

但討人厭的地方就是要切檢體和一直西服馬林= ="

(並不想在這裡敘述到底有多...unpleasantㄏㄏ)

(話說有點恐怖)

總之我又默默的刪掉一科了

最近一直覺得自己會想不開走大內科(所有的學長姐都大力叫我不要想不開ㄏㄏ)

慢慢來吧...反正還久

希望大家這些日子過的都還不錯

也希望現在有個小小願望能實現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ingstars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