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整個禮拜的失眠和久違的值班以後 身體終於很確切的和我說

黃宇農 你累了

哈 我知道我過的很輕鬆啦 但失眠還真是讓人不知道該怎辦 肩膀和脖子的肌肉就縮在那邊整天包括晚上在那裡酸痛 讓我一整個睡不好 翻來翻去 (一直很懷疑同寢的學長是不是很想把我殺了= =") 然後就算類到昏倒 莫名其妙夢做一做又要醒來 還不記得內容勒...(但我想我那時已經累到沒有想要記內容的心情ㄏㄏ)

insomnia 

隔天起來的時候 就算真的快累死 跟殭屍一樣 只想要倒下來好好睡一覺

但事情還是得照做

這時我終於了解那些睡眠專家所謂的睡眠剝奪會讓人的認知思考能力下降的意思了= ="

做事瘋狂的失誤 東忘西忘 開東西開錯 資料一直忘了存檔 還把progress note印到醫囑單上 在那一直鬧事Orz

幸好都做問錯的事都無緊要 但我也決定我以後失眠一定會去吃安眠藥了(雖然還不知道去哪弄一些來) 不然哪天真的出問題應該不太好

祝大家永遠都不要失眠 現在小小在下就先飄去睡覺了

希望可以不要夜長夢多(應該不是這樣用對吧ㄏㄏ)

一路好眠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ingstars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