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字     "慘烈"

哈哈...呈現一個什麼都不會就被派到前線去了

我第一科是泌尿外科

這一梯次沒同學和我一起跑 所以也沒有人可以互相cover

早上醒來心裡充滿著興奮和不安的心情去參加orientation

orientation玩就直接接教學 此時的我心裡想...還不錯啊...感覺跟clerk一樣可以慢慢的適應環境 大概只是需要學做一些事吧

教學完就一切的假象就結束了

 

"黃醫師 ??病床是???醫師的underline是???發燒39.?度血壓正常沒有不舒服要不要開個inteban給他?"

烏...講好快...哪一床?哪醫師?什麼病?...inteban是什麼???!!! XDDD

好啦好啦...我大概知道inteban是什麼 退燒藥嗎

但什麼時候該給? 給多少? 怎麼使用電腦系統開?

NO FUNCTION啊啊啊啊啊~~~ㄏㄏ

小姐看我的表情一整個很錯愕 接著我還得跟所有人解釋說我這是第一天當intern請多多包涵Orz

然後大家教我用電腦開完order以後 小姐又一直跟我說要order單 和藥單

小姐:"要印出來啊"  我:"喔好"  (按列印)

小姐:"單子ㄟ?"   我:"按列印了啊"  小姐:"那東西勒?"  我:"烏..."  (小姐生氣狀)

原來還要拿醫囑單放到印表機裡去印啊...

 

一整個什麼忙都幫不上 還要拖到別人的時間 別人還要花時間教笨笨的我= ="

哀...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狀況外了  看彥翔很像還滿厲害的樣子的

但慢慢認真學吧!

幸好過年前沒人想開刀住院所以一點都不忙  還可以適應環境

現在至少電腦系統會用了 但處理病人的各個complaints還是有點糟

大家加油喔 也沒事幫我加個油ㄏㄏ

我想我以後會對學弟不錯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ingstars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