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平凡又很特殊的夜晚和老朋友你出去晃晃還真不錯

本來是說要帶你去吃消夜 但後來由於路癡我沒把位置記清楚

搞得到最後宵夜沒吃到變成在附近亂逛

一整個展現了我這六年來在台中的確是白活了= ="

會找機會補償你的

 

高中畢業那麼多年了

我身邊好多事情發生了 多半沒那麼愉快

看你過得很好 散發著自信的光芒

很替你感到高興

然後你雖然自稱老太婆 (還是是我叫你的?)

還是多少依然保持高中純真的樣子嗎~

為了活菌量所以挑比較新鮮的優格 堅持聖誕節要叫耶誕節 把男友吃得死死的所以不介紹給我認識ㄏㄏ

真的讓我打從心底的笑出來了 不愧是會計系的!

你知道我跟我朋友介紹你的時候會跟他們講你追著公車踢得事情嗎? (請不要殺我ㄏㄏ)

總之謝謝你喔 讓我過了許久以來比較快樂的夜晚

最後最後 假如你沒有如願以償的公證結婚省下那100萬

參加喜酒的時候我一定包特大包的不讓你虧本!

耶誕節快樂喔 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ingstars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