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意間翻出了好久好久以前的相簿  那種老式的相簿  照片都是洗出來的

翻出了一張全家福

藍天  白雲  地平線

就我們家而已  還有那單純的幸福

 

讓我想到天堂...

如果他真的存在的話  我想...就跟這張照片差不多吧

 

當下我也體會了那些靠著一張照片走一生的人的心情

當真正愛一個人的時候

一張照片就足夠成為你一切一切的動力

讓你有勇氣活下去

To let you become a better man.

 

爸...老樣子...我會好好加油的

我會好好照顧媽和妹妹的  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ingstars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