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杜大小姐丟給我他空姐朋友的相簿

心得: 一整個覺得自己不夠成熟

差不多的年紀 人家已經懂那麼多東西 去過那麼多地方了 又那麼漂亮

最近一直受到類似的刺激

就常常發現年紀和我差不多的人 早就已經在工作了

開始散發著專業的味道 可以講出一套我完全無法涉獵的東西

而我呢?

還在假裝自己是大學生 當米蟲 什麼都不會

 

我想...該開始學習如何獨當一面的年紀了吧

之前還在大聲吶喊青春將死 而現在忽然的有點慶幸下個階段終於要開始了

 

雖然過著安逸的生活著實很舒服...但我並不想永遠這樣

雖然據說下段生活很辛苦 很恐怖...但問來問去 發現沒有一個人的工作真的是很輕鬆又可以拿大筆鈔票的

看來工作本來就不是拿來讓你輕鬆的嘛

我想不同的歷練 給每個人的成長都不同吧

說不定念醫學系本來就會成長比較慢 誰知道

但或許也是我自己的問題啦ㄏㄏ

 

總之該開始為自己負責了!

 

然後也有些感嘆每個人的人生際遇差好多

看到那位空姐的生活多少有些羨慕

好想光鮮亮麗 又去好多地方 

如果我不是推上醫學系的話 可能也會走類似的路 (可能嘛~) 

但我現在的這條路...對我而言也是個夢想

我走得很開心!

假如我在別條路上 我應該也會羨慕現在的我吧ㄏㄏ

 

珍惜並且一步一步的長大吧

然後也謝謝燈塔 你又啟發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ingstars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